誰說便宜沒好貨? COSTCO好穿不會掉的隱形船型襪子


遇到一雙好穿不掉腳跟的隱形船型襪子就像找真愛一樣難


有人有跟我一樣完全放棄隱型襪子這種東西了嗎?
有時候為了搭配特定鞋子,不想露腳踝,就得穿船型襪子,就是俗稱的隱型襪
可是究竟是我的腳還是鞋子的問題,試過很多的隱形襪子,穿著走沒幾步就『完全隱形』了…因為腳跟的襪子整個都掉了(冏)

即使是口碑很好的UNQLO 家的襪子,幾季下來也買了不少款式,但都戰敗了。

這次就是想分享,終於穿到不會掉的隱形襪子,長像也可愛,重點是非常平價噢!!~~

 COSTCO的 COLE HAAN船型襪子,質感不差喔,每雙平均50多元而已

本來對隱形襪子已經心如止水、毫不抱一點期待的我,最近逛costco時,看到COLE HAAN有出船型襪子。會特別注意到它,是因為COLE HAAN(點擊可連結讓大家認識一下)是美國知名的鞋子品牌,這牌子的鞋子在網路評價多是好穿、走舒適路線的。

對買過太多失敗隱形襪的我,電光火石間死灰復燃 XD 。我想,如果COLE HAAN本身就定位在舒適皮鞋休閒鞋風格,那襪子應該也不會太兩光吧?

所以就抱著試用的心情買了它,同時我在心裡默默發誓,如果很難穿,我一定不辭麻煩 立刻!拿!來!退!貨! (平時不太退貨、什麼事都將就的這種人)
我再也忍受不了已經裝滿很多被冷落的襪子的衣櫃,再多出一雙沒用的同伴~



COLE HAAN是美國知名的平價好穿的鞋子品牌


COSTCO買到一束是五雙(一雙在我腳上,等不及拍照就先試了),我記得3百多,平均5、60元/雙,標示上是純綿成份(綿質吸汗有加分),襪子底部全都有COLE HAAN 的標識呢~


COSTCO的COLE HAAN船型襪底部還有小LOGO


馬上來試穿看看~~很貼腳但不會緊! 包覆性也很高,我換上最難搞的那雙鞋 - 就是adidas stan smith厚底鞋 (由於是厚底,鞋底沒那麼柔軟,我覺得更會磨掉襪子)

出去走跳半天,太棒了~完全駕馭沒有掉!!!

我是寬版肉肉腳也包覆得很好


 仔細看COLE HAAN船型襪在襪身有做彈性鬆緊,後跟也有止滑膠。



 拍一張COLE HAAN船型襪的底部給大家看,我第二天又試了懶人便鞋再出門走跳半天,一樣沒有掉~(灑淚~)





試了二天,我非常清楚就是它了! 我的真愛!
想試試看的朋友建議最近去看一下喔,因為似乎不是常態性上架的商品~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適合大家的腳型,可是的確是我穿過最好穿的隱形船型襪了! 解決了我多年的小煩惱~所以忍不住大推一番~

(默默記掛著這幾天就再去costco買些回來屯貨)哈哈

若覺得本篇實用請記得幫我讚與分享,也定期來看我有什麼新發現喔~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