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元銅板價玩農場【桃園景點 - 羊世界牧場】高CP值滿園子小動物擄獲小人心




先說,原先第一眼看到羊世界牧場的時候,外觀看來有些老舊,其實並不那麼吸引人,我這個具外貿協會會長侯選人資格的個性,差點開口幹譙老公…但是已經特地到桃園了,也抵不住小人的期待,才硬著頭皮去走走看看了。
(猪隊友最喜歡的把戲就是裝神祕說:一切交給我,不要問! 然後以他的眼光常常遇到地雷…)



但意外的結論是,羊世界是個讓人印象像洗三溫暖的景點,第一眼雖然不起眼,但門票收費讓我驚呆只要60元,還可以抵消費30園,國小以下不收費?!!!?(園方到底要賺什麼?)
而園區內卻意外地讓小人們玩得超開心,一直吵著還要去~

今天jean的行程這樣排給大家參考:
桃園景點『羊世界牧場』 + 旁邊『熊熊遇見你』親子餐廳


jean把園內設施簡單列了幾種

設施一:石砌溜滑梯


入園一看到的是一座石砌的溜滑梯,沒有樓梯對小幼兒和家長來說都很刺激XDD,小人們好嗨啊!看到就立馬衝了,在這兒就玩好久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如果想玩,就努力地攀爬水泥石堆吧~ 

由於我們家小人都是比較靜態體能不強大,所以我反而很喜歡,希望他們多攀爬,訓練一下肢體協調~ (只是真的需要猪隊友前前後後跟著小人我才放心~~)

湘湘爬上去了也很有成就感呢!

 

設施二:投幣電動車與小火車

雖然這種電動車車隨處可現,但是小幼兒就是沒抵抗力,尤其是男孩子,每每看到就一定要玩,追求速度與剌激果然是天性。




這個車車不是被歸納在某一區內,是開放地可以在園區內開來開去~哇!好剌激吶(不過重申爸媽還是要看好小人以免被碰撞了)

 

還有這種鐵道式的小火車~(什麼都二人坐一台瑞瑞很不甘心哈哈,媽媽是小資族吶)





設施三:可愛小動物區XDD

豬隊友爸爸一直碎唸怎麼沒老虎之類的…。(無言)要老虎你就去木柵啊!這裡只是羊世界!
這一區有很多的可愛動物例如兔子、鴿子、豬、羊、雞鴨等等…一樣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:很動物都隨性地在籠子外逛大街吶,小人們伸手就可以接觸了
(不過一樣重申提醒自己孩子要照顧好,誰知道鴿子或兔子會不會突然生氣XDD)

你看…籠子外也有…(這籠子有意義嗎哈哈哈)

鴨子之類的,基本上可愛小動物們都對飼料蠻捧場的,這讓小人很有成就感



禽鳥類的餵食區




豬仔們也可以餵食,而且可以蠻『親近的』

 這是土撥鼠嗎??!!


 還有草泥馬喔,我們不知道餵了飼料,結果引來超多草泥馬都要吃~~好熱門

 後來工作人員才告知我們草泥馬只能餵牧草,因為飼料太香了,如果吃完不給牠,牠可是會對你吐口水的(哈哈哈這麼有個性)
這是黑色草泥馬也好可愛啊



這是羊世界當然少不了羊咩咩們~
 

還看到了一場羊不知道是在打架還是玩的鬥角實況,二隻羊近距離在鬥角說真的還蠻震憾的


設施四:玩水水池與草皮

草皮上有好幾台這種人工拉車,一看就是父母要當孝子孝女的時刻啦,你看豬隊友拉得多努力,小人笑得多開心

小人超愛~~笑得很開心,媽媽則當動感攝影師在旁一直拍。
基本上這個活動可以玩超久,端看父母體能有多好XDDDD



爸爸~加油…




另外有一片淺淺水池,但涼涼的四月天還沒有孩子去玩,夏天應該就會成為園區最吸引人的地點了


 關於飲食

羊世界內部就有附設中式羊料理餐廳-勇伯台灣羊餐廳,當天看到其實蠻多人的。不過由於我不吃羊,我們就另外在附近一公里左右的親子餐廳『熊熊遇見你』用餐。就在羊世界後方,走路也能到的一個小花園型的親子用餐地點。

餐食的部分,我覺得普通,但是店內提供許多玩具、小車車等,等待上餐的時間,小人是蠻有得玩的。(餐廳介紹會再補上喔)




最後,這個原本不看好的羊世界,竟然在我心中的C/P值得分還蠻高的呢! 雖然老舊了些,但小人們在裡面是玩得很開心的,也讓我有種會再去的心理預期。而且這樣的門票收費,要維護一個偌大的園區與照顧小動物,園主人其實真是不容易(心裡又默默的有自己的小劇場了XD)。
有小幼兒的朋友不妨去看看走走喔!

景點資訊:
羊世界牧場
網站:http://www.goat-world.com.tw/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382巷1之5號
電話: 03 426 6987

喜歡今天分享的景點,也請給JEAN按讚或分享給朋友喔~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