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JJ一樣徜徉青青浪海、與熱氣球一起飛就在宜蘭,拋下喧囂不用千山萬水 | 宜蘭景點-冬山三奇伯朗大道



是時候出走一下,給自己喘口氣了。而拋下繁囂並不用千山萬山開長程到台東了,宜蘭冬山鄉的稻浪也有小伯朗大道的美稱,只要過一個雪隧,妳就可以跟JJ一樣盡情徜徉在青青浪海感受這片寧靜。




每年四到七月是宜蘭稻田由青蔥鮮綠逐染黃到成熟的時節,想走在小清新的田梗中,還是看金黃稻滿滿一肚子豐富,韻味都不一樣,對我而言,宜蘭不管什麼時節都是這麼美。



宜蘭冬山鄉公所,今年首辦三奇村熱氣球嘉年華,總共四天6/2-3、6/16-17,每天早晚二梯次,最高昇空20公尺瞰望蘭陽平原。資訊如下圖(資料來源:冬山鄉公所/宜蘭新聞網)


現場有搭設三層樓小鷹架,可以走上去,居高臨下看更壯觀。田裡的黑色字處是種植珍貴的黑米喔



隨手都可以拍出不修片IG美照 (其實屁股有點燙哈哈)



路邊許多稻草人,小孩們興奮模仿,然後香香竟然會怕,一點都不敢靠近,這對於鄉下長大的媽媽是一種打擊啊~ (想當年我可是都赤腳跑跳田裡的耶)



我也想學JJ躺在稻浪中獨照一張,但孩子們可以不要跟著我嗎!!!!走開走開(揮之不去)



孩子們在田梗中的歡笑的畫面真的很美,不過下一秒妍妍跌個狗吃屎大哭了(哈),沒關係,只有瑞瑞關心妳,果然是偽雙胞胎XD


可以租借個腳踏車,去更遠看更多。





宜蘭冬山三奇伯朗大道跟台東伯朗大道的壯闊感相較之下還是有差,畢竟花東更加貼近原始與大自然,縱谷中間夾著綠田,真的像夢境。

但是,與花東艱難遙遠的交通相較之下,宜蘭冬山小伯朗大道變得容易親近多了,同時,因為花東是狹長型地形,所以台東伯朗大道周邊的吃喝玩樂景點都不像宜蘭那麼集中。
而我們看完冬山伯朗大道後,去冬山河、羅東運動公園、宜蘭市…都在5分鐘至半小時以內可以完成,因此,若是帶著孩子不便長途跋涉,這裡是很入門的選擇喔。  


最後,建議早一點或傍晚去,如果你不想變烤人乾的話XDD 
希望你喜歡宜蘭,還有這個小伯朗大道,也保持這裡的原樣環境,這是我的故鄉 (帥氣轉身哈哈)

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