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寶寶一起慢跑的超強大舒適雙人推車 - baby jogger-city select美系精品嬰幼兒雙人推車

經典不死 - baby jogger美系精品嬰幼兒推車/秒收、舒適的慢跑推車-babycar-cityjogger02 七年前女兒出生時,買了她人生第一台車車 - 歐系荷蘭精品推車QUINNY,這還是她前世情人爸爸幫忙研究很久挑的 (是說,似乎所有的爸爸對於嬰幼兒這種生物的世界,唯一興趣濃厚有意願參與的,應該就是推車了XD是車就有興趣哈哈)

當時主要的訴求是以『一個媽媽帶小孩、全身大包小包的用品、左手單抱小孩、右手拿推車』的超人才辦得到的畫面去勾勒我們需要的推車形象,因此得出一個結論是 ==>秒收推車!

於是當時深入比較了日系、歐美各種品牌,選出了符合我預算、又美形、又真的是『秒收』(不是噱頭喔)的品牌-- 美系的BABY JOGGER 和歐系QUINNY 深得我心!

其實我很想將BABY JOGGER 和QUINNY的秒收嬰幼兒推車做個比較文,因為我最終先後買了這二個品牌,但今天主要想分享的是,迎著老二的到來,我入手的BABY JOGGER 的另一個系列CITY SELECT





大心一、單、雙人推車變幻自如

BABY JOGGER的CITY SELECT是該品牌較頂級精緻的系列,所以外型、材料、質感都不錯。選擇它的主因還有,這是一台可以單人或雙人變形的推車,非常適合有二位孩子、或雙胞胎的家庭!
看到這裡,如你跟我剛開始想的一樣,推車當然是給小的那個坐,老大要訓練自己走路了。那就太天真了!!!小人只要在剛學走路時的新鮮感促使他們行動,之後就會經常為了搶著坐推車而吵鬧不休!
能坐不要站,多小的孩子都明白這道理(哈哈)



大心二、材質堅固、質感佳

BABY JOGGERCITY SELECT支架上採用皆採用鋁合金,耐用安全質感又滿分,耐重可以達到一個座位20kg!!二個座位40kg喔!(是不是很粗勇哈哈)
我選的是霧銀色骨架,摸起來手感很好,現在官網上還有最新款的是全黑骨架配淺色系布座。



車身上、鋁合金管上都有印上CITY SELECT的字樣。



大心三、最舒適的慢跑推車

BABY JOGGER成立是由一位美國工程師爸爸,創意想要能邊快走慢跑運動、又兼顧寶寶舒適安全的構思而誕生的。也因此可以發現BABY JOGGER全系列的推車都是採用PU輪胎喔,前後輪都是,所以不管是在柏油路上、還是高低不平的戶外水泥地、草地,CITY SELECT都能夠輕鬆架馭 (重點是小人們坐得很舒服!)
因應現在慢跑風潮,基於這個理由,想健身的媽媽們是可以入手一台了XDD



車輪胎上的刻痕也夠深,能夠減少打滑的機會!





大心四、有厚度耐磨的防潑水表布

除了骨架、輪胎很粗勇之外,表布是有厚度的防潑水表布(不是全然防水的塑料布,那不透氣不會舒服) 對於小雨或不小心打翻水,是不會立刻滲進去的。加之有厚度,除了完全遮陽、防小雨外,感覺就很耐磨^^(小人是有多兇狠一直強調要耐操哈哈)
全車也都可以支援拆下來洗~

經典不死 - baby jogger美系精品嬰幼兒推車/秒收、舒適的慢跑推車-babycar-cityjogger26

另外,為了怕頂篷拉下的時後,寶寶視線看不到父母,所以還有一個小觀景窗可以打開,以解寶寶看父母因為看不到彼此而焦慮~



大心五、輕鬆手動鎖住推車

另一個我覺得非常好的功能是,多數的推車,如果為了安全要止滑鎖住,都是在後輪處用踩的解鎖或上鎖。這有一個缺點就是,如果輪子的角度不好,就要踩半天,而且若遇到穿著白鞋,鞋頭難免因為頻繁踩鎖而髒了!
但CITY SELECT的解上鎖裝置是在側身處,用手動的。需按壓按鈕向上扳起上鎖、或向下扳解鎖,完全不費功夫!這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,一切都變得很優雅==>自己幻想
而且身邊有蠻多人第一次接觸還找不到開關,我反而覺得這樣很好,我說萬一,只是萬一,在上鎖的狀態下,不會人人都能第一時間推走寶寶(這一段真的是幻想哈哈)



大心六、依父母身高調整推車把手

這個小小設計仍然得到我的讚嘆,說真的很假bye,不過看得出真的很重細節! 既然是強調自己是推車界的最舒適慢跑推車,但然要考慮使用者長時間使用的整體舒適度。為了符合男女身高有別,推車把手太高太低無法完全滿足父母(直白講就是手痠啦),所以CITY SELECT設計把手是可以上下調整的。

取自翔盛國際官網https://www.bb888.com.tw/babycar.php
經典不死 - baby jogger美系精品嬰幼兒推車/秒收、舒適的慢跑推車-S__61906982

大心七、16種超強變身的座椅

CITY SELECT最大強的地方在於多功能的變身,可以一台車從小用到大,可雙人、可單人、乘座角度調整彈性可全躺、可讓二個小孩對視而坐!
也可以依你寶寶的年紀購買嬰兒提籃、汽座提籃、或者座椅來變化。(我是推薦除了基本的座椅外,開車族加買汽座提籃是最實惠的,尤其在寶寶睡著時,直接整個汽座提下車架在嬰兒車上,完全不會驚動小惡魔哈哈)
而且我沒記錯的話,汽座是支援荷蘭大廠 - maxi cosi的提籃汽座,家裡有的人就不用再買了!

取自翔盛國際官網-https://www.bb888.com.tw/babycar.php

經典不死 - baby jogger美系精品嬰幼兒推車/秒收、舒適的慢跑推車-product_photo_20170615130507_2i7_tw

而且拆裝座椅、變化坐向、變化提籃都非常簡單,只要對準支架放上去即可。





其他細節:


寬大的置物籃 - 完全克服要帶雙寶出門的大包小包,一台戰車就夠了


座椅皆採用五點式安全帶,完全保護小人安全(以免你在慢跑時太投入遇坑洞小人飛出去XDD)



拆裝簡單,只要將支架輕輕叉入或拔起,就可裝缷推車座椅支架。


裝缷座椅只需要按鈕按下,雙手往上提起就完成了


變身為單人推車的樣子,更為輕盈。二個座椅拆裝方式都相同~這是寶寶坐姿的角度,請注意,放腳的腳部也是可以活動調整角度的喔,以因應比較小的寶寶腳短,平放比較舒服~


側邊按鈕讓你輕鬆調整小人的腳部擺放角度~


坐躺的部分有三段的角度變化~


從椅背上調整就可以了



收合推車只要骨架中心點往上拉即收合完成。以大車而言,算是很快速好收合的~







整台車的基本配備如下,一般房車也可以載,請放心~


當初腦波弱還買了一些配備例如推車圍欄和杯架,哈哈太少用,比較適合小小孩~


附上一張瑞瑞在一歲左右拍的照片,加了護欄的樣子是這樣,但基本上五點式安全帶已經萬一無失了,這個圍欄的功能是讓他扶著的(小佛爺是吧哈哈)

經典不死 - baby jogger美系精品嬰幼兒推車/秒收、舒適的慢跑推車-S__61906991

完好的保固很重要

最後,其實在網路上,包括國外網站像Amazon等找到的 baby jogger都跟台灣比有價差,比較便宜,但我是跟台灣代理商翔盛國際購買,為的就是後續的服務和維修。翔盛國際代理許多歐美日大品牌,位於內湖的直營門市非常的大,我的第一台推車是荷蘭美型推車代表QUINNY,也是非常好用。用了大約二三年,因為操勞過度,出現收合處有點不密合的問題(可能是秒收推車使用收合頻率太高)。當時聯絡翔盛國際維修,服務非常好,雖然我住外縣市,不僅幫我把推車修好寄回,而且當次還沒有收費~
這讓我更覺得高價商品還是需要配合好的售後服務才有保障喔!


下次再來分享一下 baby jogger 和Quinny秒收推車的pk文~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