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萌!大型米飛miffy出沒八里海岸,遠眺海岸與大草皮,放風箏、野餐好愜意 | 新北景點-八里米飛miffy公園


好萌!大型米菲出沒八里海岸,遠眺海岸與大草皮,放風箏、野餐好愜意 | 新北景點 - 八里米飛miffy園區-tapeitravel-miffypark-15

有人也喜歡米飛嗎?有裡有好多尊大型超萌可愛米飛miffy造景的八里米飛公園,當初看到媒體上介紹看到大尊的米飛miffy公仔,我的少女心立刻萌芽想去抱抱了!

這個地景展原是2018結束,因為很受喜歡目前是延長到2019六月,喜歡米飛miffy要快點去喔!



你可以這樣玩:

1、八里米飛公園離大推薦的十三行博物館1.5公里,別忘了一併安排入行程! 

請看這篇:非去不可!博物館竟然這麼好玩?科學考古魂大激發還附萬坪草皮、沙坑與生態池,別忘了野餐和玩沙工具【台北景點-十三行博物館】

2、八里米飛公園離八里老街也只要車程10分鐘,餓了可以到老街覓食喔!

3、有大片草皮加上靠海風大,帶個風箏過去玩,一定可以獲得孩子的崇拜XD

4、遮涼處少,春天與秋天就是最適合去的季節啊!

5、園區是開放式免費公園,有停車格。






接下來,就來跟米飛一起合照吧(少女心又出來了)

米飛miffy的挖空意象造景,談不上是迷宮,不過小孩們看了就忍不住在其中穿梭躲藏,對他們而言就可以玩起躲貓貓囉!


這個也很巨大,站在下面就可以拍偽網美照XD (但跟我出門的是豬隊友,我註定無緣有美照)
好萌!大型米菲出沒八里海岸,遠眺海岸與大草皮,放風箏、野餐好愜意 | 新北景點 - 八里米飛miffy園區-tapeitravel-miffypark-12

好幾隻大米飛miffy喔,站在旁邊勇壯的我都顯得小鳥依人了,豬隊友補槍說我是肥鳥依人…(想死嗎)


小人們跟米飛合照整個畫面好可愛啊!




中央有一區小灌木種植圍成的小迷宮,正中央有一隻扮鬼鬼米飛。這個級數比較適合2-5歲,對於小一的香香來說太簡單了,不過也是有完成跑跑運動的目標!


大型的造型椅~


還有灰臉米飛miffy~


公園有個小丘,說實在是有斜度的,看看豬隊友追小孩的畫面有些同情他了(上坡好累XD)




上來是一個瞭望台,空曠感其實讓人有一種很安靜舒服的感覺


我們來的當天天氣不好,否則是可以看到整個八里海岸,我看過別人拍的美照晴空萬里時,沒什麼遮避物,很好看!


往下望,米飛園區的大草皮就盡收眼底了。


最後,附上一張豬隊友與兒子的搞怪照,大家都讚嘆怎麼能跳這麼高,其實就站在斜坡上由下往上拍,就可以拍出飛在半空的照片啦!

米飛公園設施整體不多,就是可以跟可愛米飛們拍拍萌照的好地方,所以,如果沒有特別安排草地活動或野餐,我們大約只待了40分鐘走走,卻是一個抒心舒服的大公園,分享給去八里玩的朋友喔!
好萌!大型米菲出沒八里海岸,遠眺海岸與大草皮,放風箏、野餐好愜意 | 新北景點 - 八里米飛miffy園區-tapeitravel-miffypark-13

景點資訊 八里米飛園區 (點我導航)

地址:249新北市八里區挖子尾街1號
小叮嚀:目前展期到108/6月喔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