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蓮住宿】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- 美好的寧靜莊園


     
位在花蓮壽豐鄉的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
        這次的六十石山金針花之旅,從台北出發我安排了二天二夜。第一夜傍晚出發到花蓮,吃花蓮市的美食小吃,然後在不累的情況下,往南開個半小時到壽豐住一晚,隔天就比從台北出發多了近半天的早晨時光。

我習慣用Agoda訂房(點擊可連結),直接秀房價、設施照片、還有網友評價可參考,當天找到了一家評價很高但評價數很少的民宿--『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』(點擊可連結)…


我看了照片感覺非常的新,直覺應該是剛蓋好,正符合我喜歡乾乾淨淨房間的需求,而且當天有促銷,假日雙人房房價只要2400,是很實在的價格了!
唯一擔心的是,評價那麼少,會不會遇到地雷被照片騙了呢XDD?最後還是決定嚐試一下就訂了。

        出發前,我打電話給民宿想商量,我們到達花蓮用完餐可能已經很晚了,民宿通常會註明八點前完成入住。於是我不好意思地向民宿主人(聽起來是年輕人)開口可能會晚點到,不知道能否等我們 ?

結果主人很認真的想了一下,告訴我:『嗯…多晚呢?我最晚可以等你到凌晨三點OK嗎?』
我噗哧大笑也太有誠意了~ 我只不過想去逛個街吃個宵夜,真的不用到凌晨三點~
但也因為民宿主人的體貼,讓我們不會緊張的趕路,這一點讓我好感滿分!
夜晚的氣氛很浪漫,寧靜的夏夜星空,是都市享受不到的

十點多我們到了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,民宿主人已貼心提著燈在路口迎接我們,其實並不難找,就在省道邊彎進去的田中間,不過花蓮地大,壽豐鄉下晚上路燈不多,如若晚上過去視線並不好,有導航才比較方便。
但也因此,我們到達雲山水綠野雅築,沒有太多的光亥,別墅週圍都點著氣氛的投射燈,雖然很晚了,不過第一眼就覺得疑慮盡散,真的如照片一般漂亮的房子!


我們這晚的雙人房是所有女孩兒都會喜歡的Tiffany藍,像是公主的房間一般。


沒讓人失望,房間的整潔度非常的高,床組也很舒服,感覺得到主人的用心維護。


乾淨的衛浴連也很重視細節,洗手檯邊用的是古典燈飾,讓梳妝的女孩兒心情好好

梯間燈飾,留給半夜要起來泡麵的住戶XD




早晨,是讓滿室的陽光叫我起床,睜開眼窗外盡量藍天白雲


參觀另一間較溫馨設計的四人房


餐廳使用紅磚、暖黃與溫潤的木飾,感覺冬天來也不會冷


餐廳的大片玻璃讓自然光灑進來,感覺著一本書就可以度過愜意早晨


民宿女主人準備的早餐與豆漿


這次的住宿經驗很滿意,而雲山水綠野雅築,的確是一座美好的寧靜莊園,許多的民宿設計營造歐式風格的方法是僅採用顏色,或材料一致建材,而雲山水綠野雅築據女主人說,是她年輕兒子的構思,從室內設計的裝飾、衛浴、地磚等皆配合著不同空間調整,處處透著用心痕跡,就知道所投入的預算與心力肯定不少。

推薦給會來花蓮的旅人們。~

雲山水綠野雅築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東富街100號
電話:03 865 6068

➯喜歡JEAN的旅遊筆記,別忘了分享出去喔


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