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雙一雙接著買的Ys小女孩鞋 - 怎麼搭都好看的Yosi Samra



IMAG0520

小女孩的打扮,真的不能小看鞋子的影響力。


媽媽我的想法是,小孩兒應該保有天真可愛的一面,衣服可以童趣、配件真的熬不過小孩可以買冰雪奇緣,但是鞋子是長長久久的事啊(哈哈也沒多久,小孩鞋子頂多穿一年)。因此搭配性強的鞋子媽媽我是很重視的~


a89c2dbd8d46d02e6e632c0cbd70494e--clarisse-samara
小女孩穿Yosi Samra,就算腳肉肉的也很可愛



第一次接觸到Yosi Samra童鞋,是多年前看QQ媽的推薦,在歐美,這種皮質款式簡單的平底鞋幾乎是基本配備與打扮。牛仔褲、貼腿褲都很合搭。加上Yosi Samra的鞋子除了皮質軟之外,還可以折疊放進包包裡,這個風潮前幾年也在台灣刮起流行。
2w9al5-l


ashley-greene-and-bally-clemance-structured-leather-bag-gallery
國外人人愛穿平底鞋,Ys算是其中很受歡迎的平價品牌
香香遺傳我有一雙很福相的肉肉腳,肉肉腳女孩買鞋真不好買,常常看了款式與公分數喜歡,買回家卻發現版型太窄。所以找了好久才找到Yosi Samra女童系列原來那麼適合她!
IMAG0530
第一次買Yosi Samra是在新光三越A11,建議沒穿過的女孩兒還是先試穿看看

DSC03236
時間不長的戶外走走,也就不一定要穿運動鞋




其實國外網站要買 Yosi Samra款式是很多的,但是第一次買怕香香不習慣,因為從小我都是讓她穿比較舒適的學步鞋與運動鞋,Yosi Samra鞋款上有一圈鬆緊帶,是可以幫助鞋子固定在腳上不滑動,但我擔心女孩兒會抗拒。

S__44752898
Yosi Samra鞋底是膠底、皮面很軟可以折疊帶出門



幸好香香的接受度很高,加上櫃姐建議基本就拿大一號,她是肉腳甚至可以考慮是否大二號,反正有鬆緊帶是不容易掉的。

jean%2527s%2Bapple%2B240
Yosi Samra的鞋子真的很好穿搭,隔年我又到新光南西館再買進第二雙了

媽媽滿意之一:小孩的鞋子,買太窄怕不舒服,買大了又常常掉,這事是很常見的。 我幫香香買大一尺寸而已,我看香香穿,從沒有看過它掉下來,即使追逐跑跳還是牢牢在腳上。

jean%2527s%2Bapple%2B424
Yosi Samra鞋不侷限搭裙子而已,搭個牛仔褲就變得很俐落
媽媽滿意之二:搭配性很強的鞋子!搭裙裝自然更像甜甜的小女孩,搭褲裝有一種俐落、中和掉牛仔褲的男孩子氣。



nilson%2527apple%2B187
Yosi Samra好穿脫就當托鞋穿了XDD



媽媽滿意之三:就是Yosi Samra鞋因為很好穿脫,當時僅2歲半的香香自己就會穿了,沒有繁複的扣環或細節,這是其他小淑女鞋沒有的優點。加之我並沒有幫小孩買外出拖鞋,外出怕腳趾受傷我堅持要穿正式鞋子才出門,Yosi Samra就解決我的問題,權當香香的小拖鞋了XDD,出門套一下很方便~

nilson%2527apple%2B2410
香香的第三雙Yosi Samra,這雙是帶金屬粉配色,很適合在秋冬的衣物上點綴一下
香香的Y's鞋是在台北新光南西二館、信義新天地A11館購買的(不過這幾次去沒看到耶?不知道是搬位置了還是代理有變?)

除了實體,也可以到國外網站上購買:
SHOPBOP.COM (點擊可連結):這裡有中文介面,購買方便,滿100美金即可免運。不過目前沒有女童的鞋子喔
或者上
AMAZOM(點擊可連結):已附上女童yosi samra的連結,有很多零碼下很低的特價,可以來搶便宜~

有女兒的媽媽們,快來一起買買吧!

喜歡jean的分享,別忘了幫我分享或按讚追蹤好時光~





熱門文章